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价格及图片一览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东风本田URV的实车照片,作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车型,东风本田URV将于国内上市销售。那么,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本田URV价格及图片吧。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东风本田旗下首款中型SUV的UR-V将于3月1日首发亮相。据悉,UR-V在本田CONCEPTD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新车可以看作为冠道的兄弟车型,预计售价或与冠道相仿。

    造型方面,东风本田URV车身轮廓与冠道基本相同,但是在车身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U形设计,并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此外,本田URV的雾灯区域及前保险杠造型也与冠道有所区别,整体层次感更为分明。

    内饰方面,本田URV整体内饰布局与冠道基本相同,主要的变化在于新车将冠道上飞翼状的中控空调出风口改为了更加收敛的方形设计,中控屏幕以及下方的按键控制区域也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与冠道相同的按键式换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换挡杆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东风本田URV将与冠道共享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其中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而2.0T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