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预售价是多少?

    东风本田旗下全新中型SUV——UR-V将于3月1日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本田CONCEPTD概念车打造而来,可以看作为冠道的兄弟车型。那么,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本田urv预售价是多少呢?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东风本田旗下全新中型SUV——UR-V基于本田CONCEPTD概念车打造而来,可以看作为冠道的兄弟车型。那么,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了解,东风本田全新中型SUV——UR-V将于3月1日正式发布上市销售,本田urv售价区间为26.98-32.98万。

    全新本田urv怎么样?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UR-V定位跟本田冠道一样,也是中大型SUV,同时也将于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展开竞争,外观设计完全借鉴ConceptD概念车的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2820mm。与冠道相比在长度上增加9mm,高度增加1mm,宽度和轴距保持一致。

    车尾部分:UR-V与冠道采用了相同的溜背式设计,尾灯组采用了左右贯穿一体式风格,中间搭配镀铬装饰条,精致感得以提升。此外,UR-V的后牌照安装位被移至到尾门下部,右侧与冠道格式相同的“370TURBO”标识表明该车是一辆2.0T车型,而下方保险杠两侧则是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

    动力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与冠道相同的K20C3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参考冠道来看,预计未来UR-V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的入门级车型,从而拉低准入门槛、扩大价格覆盖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