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冠道怎么样 本田冠道和urv哪个好?

    在中型的SUV的选择上,很多人都会提到本田冠道和田urv,本田冠道自在中国上市以来便有着很高的人气,在油耗和耐用性上都有着不错的优势,那么本田冠道怎么样,本田冠道和urv哪个好?

    本田冠道怎么样

    本田冠道尺寸为4816x1942x1669mm,轴距为2820mm。尤其是宽度,接近2米。要知道普通行车道的宽度,也就3米左右,一些窄点儿车道可能只有2.5米。所以冠道并不适合新手司机驾驶,因为太宽了。稍微窄一点的街道,错车都是个难题。而且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前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

    本田冠道怎么样
    本田冠道怎么样

    本田冠道的内饰应该是近些年来,本田最好看的内饰设计了。虽然说不是很奢华,但是简约大方的风格还是一览无余,细节的处理也不错。至少在这台车上已经看不到以往日系车独有的那种塑料感、廉价感。

    本田冠道和urv
    本田冠道和urv

    在顶配车型上,我们还能看到很多高科技配置,比如HUD抬头显示、车辆G值数据显示、双区空调、全景摄像头辅助……ESP、ABS、ASR、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这些电子安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这一点还是不错的。

    如果你只想买一台“合家欢”的家用车,假期高速出门旅个游,冠道绝对是目前非常值得的选择,而如果你只是想买操控好、有路感的SUV,那么本田冠道绝不是你的菜。

    本田冠道和urv哪个好

    其实本田冠道和urv在本质上没有太大的差别,本田冠道和本田urv是一款姐妹车型,底盘一样,冠道换个壳换一些细节就变成URV了。另外两个车的配置也有一些不一样,冠道的车型细分比较多,配置比URV稍好,价位段拉的也比URV长。

    至于本田冠道和urv哪个好,大家可以跟上自身的需求,在价格和外形上做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