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银行想跟你玩滚雪球,最后把你砸趴下,才算游戏结束。下面请看小编为你细细道来:

    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使用过银行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一旦逾期还款会很麻烦,不仅要给高额的利息和滞纳金,个人信用也受到影响。如果在免息日内不能全额还款时,这时候选择按最低还款额还款,是可以避免信用受影响的,比逾期还款好一点。但也有代价的,因为这样做的话银行会收更高的利息。

    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大多数银行信用卡都有3种还款方式,全额还款、最低还款额,和分期还款。光是一听这三种还款方式,很多人会觉得第二种最低还款额是个不错的选择,天真地以为自己捡了一个大便宜。小编提醒,一但你选择了最低还款额还款,利息超级高,年利率差不多是18%,而且是从记账日起征收,够狠心的!

    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通常,最低还款额是总的还款额的10%,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虽然个人信用没影响,但也就失去了免息期,因为是从记账日起征收,按当日开始计收万分之五的利息。尤其是你手上还握N张信用卡,每张都是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后果不堪设想。所以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银行想跟你玩滚雪球,最后把你砸趴下,才算游戏结束。

    小编建议那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喜欢乱消费买买买的人,要远离信用卡了。而那些能控制住开销的人,使用信用卡确实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还有50天免息期,可以用来理财。

    据悉,目前信用卡行业竞争十分激烈,如此发展下去的话,银行有可能会延长免息期,降低最低还款额的利息,以此作为条件来争取更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