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有几个版本 苹果8什么版最便宜

    说起这个iPhoneX,是真的有点牛。9月13日凌晨,一年一度的苹果发布会召开,正式发布iPhone8、iPhone8 Plus和iPhoneX。三款手机售价成最大关注点,听说iPhoneX被炒到上万了,果粉们很想知道iPhoneX有几个版本呢?

    iPhoneX有几个版本
    iPhoneX什么版本最便宜

    什么是iPhoneX?据说,iPhoneX作为苹果十周年的巅峰之作,是为了纪念苹果已经十周年了,所以顺势推出了这个新手机。光听名字,都觉得高大上了。

    那么,iPhoneX在售价上会给出怎样的价格呢?iPhoneX港版:64GB版本售价为8588港币(约合7180),256GB版本售价为9888港币(约合8270元)。iPhoneX港版国行:64GB版本iPhoneX售价为8388元,256GB版本售价为9688元。

    iPhone8和iPhoneX有什么区别?

    尺寸方面,iPhoneX只有大屏幕5.8英寸的,iPhone8则有4.7和5.5英寸;

    屏幕方面,iPhoneX采用2K全面屏,iPhone8则依旧延续iPhone7设计;

    功耗方面,iPhoneX使用时间相比iPhone7最长增加2小时,iPhone8则与iPhone7无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