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G6什么时候上市 LGG6预售价格是多少?

    2017年将是手机超高正面屏占爆发的一年,目前泄露的三星GalaxyS8、LGG6、索尼XperiaXZ2都是类似的设计。今天,大神evleaks给出了一张LGG6的官方渲染图。那么,LGG6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GG6什么时候上市
    LGG6什么时候上市

    LGG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在即将开始的MWC大会上,LG的新机G6目前的关注度不亚于三星S8,毕竟是同样拥有圆角屏幕、超高屏占比的两款手机,上市时间还差不多,自然成了对手。

    外形方面,LGG6配备了圆角设计的“全视角屏”(5.7英寸18:9,分辨率2880×1440,LG称之为FullVision,屏占比超90%,支持常显alwayson)、背面指纹(集成电源键)、平行双摄像头(不凸起)。

    实现转移到背部,从光泽来看,似乎是2.5D弧面玻璃,但此前有真机图显示是金属材质。双摄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指纹集成电源键功能,可物理按压。其他配置方面,LGG6搭载骁龙821处理器、4GB内存、3200mAh电池(不可拆)、32bit四核DACHiFi芯片、IP68防尘防水、基于Android7.0的UX6.0。

    LGG6价格是多少?

    另外,LGG6双摄和闪光灯对称的放置在一起,下方是指纹识别。LGG6价格是多少呢?据外媒表示,G6的售价为770美元(约合人民币5200元),比G5贵了50美元,定于3月9日率先在韩国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