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 本田urv上市价格及图片一览

    对于咱们熟知的SUV来讲,本田旗下的SUV还是很火热的,无论是紧凑型的还是中大型都能占据SUV一席之位。本田将推出一款全新SUV新车名为本田UR-V,外观上品味此款,还是吸引不少的车友。那么,本田urv价格是多少呢?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

    本田urv价格是多少?

    UR-V在本田CONCEPTD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新车可以看作为冠道的兄弟车型。东风本田旗下首款中型SUV的UR-V将于3月1日已经首发亮相。那么,本田urv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新车本田urv起售价在23万,还是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本田urv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的很新颖,大型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这是本田车的一个不变的传统。中网的LOGO辨识度也很不错,犀利的多个LED光源组组合的大灯,很具有杀伤力。本田UR-V的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942*1670mm,轴距达到了2820mm,相比较本田冠道来讲,冠道的尺寸为4816*1942*1669mm,轴距达到了2820mm。

    内饰方面:本田URV整体内饰布局与冠道基本相同,主要的变化在于新车将冠道上飞翼状的中控空调出风口改为了更加收敛的方形设计,中控屏幕以及下方的按键控制区域也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与冠道相同的按键式换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换挡杆设计。

    动力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与冠道相同的K20C3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参考冠道来看,UR-V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的入门级车型,从而拉低准入门槛、扩大价格覆盖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