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瑞泽5Sport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据奇瑞官方渠道消息,奇瑞将推出一款全新的高性能版艾瑞泽5车型,并命名为艾瑞泽5Sport,据了解,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那么,艾瑞泽5Sport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艾瑞泽5Sport什么时候上市
    艾瑞泽5Sport什么时候上市

    艾瑞泽5Sport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奇瑞艾瑞泽5Sport车型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据悉,作为艾瑞泽5的高性能版,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6Ps),峰值扭矩210Nm。

    外观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图片,不过据官方了解到,艾瑞泽5Sport将会采用一些跑车设计风格,配备有17英寸运动轮圈与红色刹车卡钳,同时将采用更具有空气动力学的前包围设计,并且新增车尾扰流板,彰显运动色彩。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配置上做了些改动,从而满足驾驶员及乘客更加丰富的用车需求。与此同时,艾瑞泽5Sport车型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表面覆盖的皮质+红色缝线让驾驶员可以领略到一丝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并且采用了缸盖集成式排气岐管和集成中冷器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0-60km/h加速时间为4秒,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7.1%,官方油耗为5.9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