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支付宝可以贷款吗 支付宝小额贷款有哪些?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网络在线贷款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其中,最受大众喜爱的当属支付宝小额贷款。那么,2017年支付宝可以贷款吗,支付宝小额贷款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小额贷款有哪些?

    支付宝小额贷款有哪些呢?具体有如下:1、阿里信用贷。这类贷款产品主要为阿里巴巴会员企业提供贷款服务,通过这项贷款可以帮助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资金短缺的问题。

    支付宝小额贷款
    支付宝小额贷款

    2、淘宝贷款。淘宝贷款主要是支付宝放贷给淘宝卖家,根据贷款属性可以分为淘宝信用贷款、天猫信用贷款、聚划算贷款、淘宝订单贷款、天猫订单贷款五种。

    根据期限长短分为两种,通常情况下订单贷款买家确认收货为止,最长为60天,日利率为0.05%,当买家确认收货则自动退款,卖家需要补足利息。第二种情况为短期贷款,期限最长为3个月,日利率也是0.05%,还款方式与订单贷款不同,按照订单比例扣除还款。

    3、蚂蚁花呗。蚂蚁花呗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当您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时,则有可能受到支付宝邀请,开通蚂蚁花呗。每个月10日前还款,无需承担利息;如果逾期,则按日利息0.05%计算罚息。

    4、蚂蚁借呗。芝麻分超过600,则可能受到支付宝邀请开通蚂蚁借呗。新用户借款利率为日息0.05%,老用户可到0.02%-0.04%;最高额度可到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