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无敌逍遥卡怎么申请 无敌逍遥卡怎么收费?

    众所周知,中国电信、联通和移动三大通讯运营商的竞争从未停歇过,反而随着市场的日渐饱和而愈加激烈。据悉,移动即将推出无敌逍遥卡。那么,移动无敌逍遥卡怎么申请呢?我们来看看。

    移动无敌逍遥卡怎么申请?

    此前,联合腾讯推出了“腾讯大王卡”,主要是作为针对腾讯应用的定向流量优惠套餐。也就是说购买了此套餐的用户在使用如微信、QQ、腾讯视频等腾讯应用时所产生的流量,全部免费,更有1块钱500M的优惠资费等你来。

    移动无敌逍遥卡怎么申请
    移动无敌逍遥卡怎么申请

    “腾讯大王卡”一经推出,可以说是极受QQ和微信达人的青睐。确实,这款套餐对于大多数年轻人可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了。面对来势汹汹的“腾讯大王卡”,移动表示没压力。立刻推出了“天王卡”,欲以此一举拿下“大王卡”,留住用户。移动继续放大招,重磅推出“无敌逍遥卡”强势灭火。

    无敌逍遥卡,顾名思义就是流量无限制,通话无限制,用户可以任性地使用,用到你不想再用为止。这对于多数流量党和通话党来说无疑是个大惊喜。然而移动这次推出的逍遥卡到底值不值得用户入手还要等更多更新的消息出来后才能够确定。其实早前中国移动便推出过各种不限流量的套餐,如今再推“逍遥卡”,着实令人期待。

    目前联通推出的资费卡虽然很优惠,也很吸引用户,但遗憾的是目前该套餐仅支持江苏、福建两个省份,更多地区的使用还需联通继续推动。联通想要挽回用户,绝非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达到的。联通大王卡的推出也只能拉回少部分的用户,对移动也基本造不成太大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