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随意存和定活宝哪个好 2017年哪个理财收益高?

    随意存是网商银行推出的一款定期存款产品,是指用户在网商银行定存一笔三年期的款项,在约定时间将定期存款质押,并将收益权转让给其他服务机构。那么,随意存和定活宝哪个好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分析一下。

    随意存和定活宝哪个好
    随意存和定活宝哪个好

    随意存和定活宝哪个好?据悉,定活宝是一款随时存取的三年期定期存款产品。随意存是指在网商银行存入一笔为期三年的定期存款产品,即在约定时间将定期存款质押并将受益权转让给其他服务机构。

    投资期限:定活宝是存入后根据需要可随时支取的产品。随意存是一款比较好固定支取时间的短期存款产品,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资金使用规划选择。随意存存入时间有限制,可以定制的期限为1~60天。

    收益:定活宝支取时是按照当天的支取收益率为客户结算收益。随意存按照存入是约定的收益进行计算,随意存的收益是可以预期的。随意存期限越长收益率越高,1~60天对应的收益率为2.4%~3.32%。

    如果提前支取,随意存则只能按照活期存款的利率计算。网商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略高一些,目前为0.385%。和定活宝相比,定活宝随时支取都可以得到3.2%的收益,而随意存定期60天才能得到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