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骁途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骁途价格是多少?

    长安铃木目前旗下只有锋驭和维特拉两款SUV车型,据悉,上海车展长安铃木将发布一款SUV新品——长安骁途。它将配合维特拉,在小型SUV市场争得相应的一席之地。那么,长安骁途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长安骁途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骁途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长安铃木已经注册了名为“骁途”的商标信息,近日在重庆发改委上,长安铃木又发布了“骁途”的平面拍摄项目的招标公告。因此将在上海车展的发布的这款全新SUV有望命名为“骁途”。新车有望为铃木第三代Ignis。

    长安骁途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长安铃木发布了名为“骁途”的平面拍摄的招标公告。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的这款全新SUV,有望命名为“骁途”。价格方面,长安骁途售价还未公布。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2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峰值扭矩120Nm,而且还提供SHVS弱混动版本,搭载与常规版车型相同规格的发动机,综合峰值扭矩可达17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