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借款额度是多少 微粒贷借款多久到账?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那么,微粒贷借款额度是多少,微粒贷借款多久到账呢?

    微粒贷借款多久到账
    微粒贷借款多久到账

    微粒贷借款额度是多少?

    微粒贷借款额度在2万-20万之间。微粒贷借款额度高低的审批依据互联网大数据风控模型,用户基本信息、基于QQ的互联网行为数据、其它第三方数据等都会影响到用户的授信额度。

    一旦获得额度,在一段时间内是无法更改的,同样也意味着在这段时间内这个额度是有效的。所以用户在互联网上任何行为都会影响借款额度,打车约车等行为或将被记录在互联网行为数据征信报告中。

    微粒贷借款多久到账?

    微粒贷借款多久到账呢?一般来说,借款申请提交成功后,资金预计15分钟内到账,速度还是很快的,大家稍等即可。此外,若需要等待电话确认,则电话确认通过后到账。微粒贷的审核号码为0755-88648320。

    如果当时不方便接听,也不要紧,其他时间还会再联系你的,保证手机畅通即可,但如果多次错过,则可能需要重新申请。至于具体到账时间,则还是以收款卡银行到账通知为准。

    微粒贷借款利息怎么算?

    手机QQ微粒贷借贷利息为日息0.05%,年化利息约18%,那么,微粒贷利息怎么算呢?假设从微粒贷借款2500元,分5个月还款,借贷利息费用和应还本金计算如下(日利率0.05%):

    第一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38.75元。第二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30.00元。第三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23.35元。第四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15.50元。第五个月:应还本金500元+利息7.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