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虎揽胜星脉价格是多少 揽胜星脉价格及图片一览

    2月22日,路虎官方发布了揽胜家族中的第四名成员——全新揽胜星脉的官方预告图,英文名为“Velar”。路虎称,新车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那么,路虎揽胜星脉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揽胜星脉价格及图片吧。

    路虎揽胜星脉怎么样?

    据官方报道,路虎全新揽胜星脉定位在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新车的推出将填补两车之间的空白局面。而车型命名方面,全新揽胜星脉英文名“Velar”源自1969年揽胜原型车,“Velar”一词来自拉丁语“velaris”,意为“面纱”或“秘密”。

    路虎揽胜星脉价格
    路虎揽胜星脉价格

    内饰方面,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揽胜星脉采用了简洁的中控设计,液晶屏在极大程度上简化了按键排布,新车还将采用机械指针+显示屏的仪表设计,方向盘在延续家族设计的同时对3、9点钟的握持部分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消息,但消息称,揽胜星脉是第一款基于捷豹路虎D7A四驱/后驱平台生产的路虎车型,同样使用该平台的还有捷豹中型轿车XE以及SUV车型F-Pace,因此,揽胜星脉有望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的四缸发动机。

    路虎揽胜星脉价格:

    英媒《Autocar》评论称,目前揽胜旗下现有的SUV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在英)售价分别为4万英镑和8万英镑,不论是价格还是尺寸,这两款车之间都有着巨大的空白领域,路虎必须不断丰富产品线。而处于中间档次的星脉,也正好处于大众化产品领域,因此成败显得极为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