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 揽胜星脉价格大概是多少?

    近日小编了解到路虎将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SUV,它就是揽胜星脉,日前,我们获悉路虎揽胜星脉将会在不久公布售价。那么,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揽胜星脉其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是一款强调运动风格的中型SUV车型。新车在整体设计风格上继承了路虎家族的设计语言。那么,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将于8月上市。

    揽胜星脉上市时间
    揽胜星脉上市时间

    造型方面,揽胜星脉依然延续了揽胜家族的设计语言,但细微之处的创新更彰显了这款新车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造型修长,具有浓厚的家族辨识度。

    内饰大量延续了揽胜车系的设计元素,包括大家所熟悉的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据悉,该系统可以通过记录车主的日常操作来学习车主的使用习惯,并通过数据判断车主的需求,随时随地为车主提供所需的信息服务。

    动力方面,在海外市场新车提供5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3.0L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