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贷款逾期会怎么样 企业贷款逾期怎么罚息?

    企业贷款是指企业为了生产经营的需要,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照规定利率和期限的一种借款方式。那么,2017年企业贷款逾期会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企业贷款逾期会怎么样?

    企业贷款逾期会怎么样呢?具体后果如下:1、产生罚息,加收50%的利息。虽然每家贷款机构的政策不尽相同,但总体来说,银行会比小贷公司更好说话一些。如果信用贷款出现逾期,贷款机构会先电话催收贷款,提醒借款人还款,同时利率还会上浮,作为每天的罚息。

    企业贷款逾期
    企业贷款逾期

    罚息力度各家贷款机构不同,一些小贷公司收取的违约金可能会要多一些。可能你只贷了1万块钱,但你要超过3个月不还,你最后可能要还10几万的利息和滞纳金。

    2、无法享受贷款优惠,甚至已申请不到贷款。不少人在再次申请贷款时,却发现自己由于粗心,在过去的贷款上留下了太多的逾期还款记录,除了贷款逾期还款要罚息,还有可能无法顺利获得银行房贷的优惠利率,更有甚者,想再次办理房贷都变得不可能了。

    3、银行发律师函,到法院起诉。若你超过3个月仍未缴款,那就很严重了。贷款行会依法催收到期贷款,按照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抵押或质押合同)的约定,将向法院起诉,法院会采取财产保全等措施,包括冻结贷款人以及贷款担保人的所有银行帐户上的存款,查封已抵质押的财产等。

    4、判决下来后,会强制执行。判决下来后,会依法强制执行(扣划存款,拍卖抵质押物等)财产以清偿银行的贷款损失。具体包括:贷款本金,贷款利息,逾期利息和罚息,以及由此产生的一切诉讼费用,处置抵押(质押物)物变现时产生的相关费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