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 揽胜星脉价格预计是多少?

    为了扛起“最美路虎”这面大旗,路虎对于星脉这款新车也是花了很大的功夫,这一点从外观上设计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那么,路虎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揽胜星脉的相关信息吧。

    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

    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路虎揽胜星脉预计9月2日正式上市,将于9月18日正式销售。据悉,作为一款中型豪华SUV,揽胜星脉定位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起售价是44830英镑,未来星脉进入国内的起售价应该会在60万人民币的样子。

    揽胜星脉上市时间
    揽胜星脉上市时间

    揽胜星脉除首发限量版之外的车型提供多达12种车身颜色,除纳尔维克黑以及圣托里尼黑之外,其余10种颜色还可选配黑色车顶;首发限量版除了科里斯灰和硅谷银之外还提供一种名为富勒银的车身色彩,黑色车顶为标配。

    揽胜星脉的内饰大范围采用了揽胜的设计元素,真皮方向盘、圆角矩形的中控屏幕、简洁的中控台,就连捷豹家族的旋钮式换挡也都放在了这里。而中控屏幕也配有上下两块,较少的实体按键带来的是整车十足的科技感。

    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
    揽胜星脉价格是多少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将提供5种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