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市场报价及图片一览

    近日,在上海车展亮相的路虎揽胜星脉。据悉,作为一款中型豪华SUV,揽胜星脉定位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那么,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揽胜星脉的相关信息吧。

    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

    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在上海车展亮相的路虎揽胜星脉有望9月上市发售,价格方面或为57万。未来新车将计划推出星脉普通版、星脉R-DYNAMIC及星脉首发限量版在内6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
    揽胜星脉什么时候上市

    造型方面,揽胜星脉依然延续了揽胜家族的设计语言,但细微之处的创新更彰显了这款新车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造型修长,具有浓厚的家族辨识度。

    内饰方面,揽胜星脉延续了揽胜车系的设计元素,包括家族式四幅式方向盘。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台配备了上下两块10英寸触屏,其配备的InControlTouchProDuo系统可通过记录车主的日常操作来学习车主的使用习惯,从而能更好地为车主提供所需的信息服务。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海外车型提供5种动力可选,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3.0L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3.0L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