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泽东纪念邮票价值如何 毛泽东纪念邮票价格多少?

    毛泽东纪念邮票是为纪念毛泽东主席而发行的,可贴用于各种信件、收藏。那么,毛泽东纪念邮票价格多少?毛泽东是中国人民的领袖,是现代世界历史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毛泽东纪念邮票数量越来越少,价值也越来越高。在关注毛泽东纪念邮票价格多少之前,先去看看毛泽东纪念邮票的价值。

    毛泽东纪念邮票价值如何

    毛泽东同志是我国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战略家,浪漫主义诗人。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解放军,毛泽东思想的创始人。毛泽东纪念邮票是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光辉的一生而发行的邮票。

    毛泽东纪念邮票价格多少
    毛泽东纪念邮票价格多少

    先不说毛泽东纪念邮票价格多少,山东战时邮政发行毛泽东像邮票,鼓舞着抗日根据地民众更加万众一心,使军民坚定了抗战到底的决心,为后人继承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留下了不可替代的教材和佐证。

    1944-1950年间,各抗日民主根据地、各解放区正式发行或加盖发行了90套458枚有毛泽东形象的邮票。如此众多地区为这位人民领袖发行了如此大量的邮票,在中国都是罕见的。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毛泽东受到人民爱戴的程度,这套邮票一直被集邮界所重视。

    这就是毛泽东纪念邮票的价值分析,但是我们不仅要清楚毛泽东纪念邮票的价值,更为重要的是清楚毛泽东纪念邮票价格多少,而且这也是大家所关注的,所以接下来就去看看毛泽东纪念邮票的价格。

    毛泽东纪念邮票价格多少?

    1944年3月,由山东省战时邮务总局发行中国第一套毛泽东肖像邮票,史称“第一版毛泽东像邮票”,也是当时解放区邮政系统中发行的最后一套邮票。早期的毛泽东纪念邮票,现在存世不多,价格比较昂贵。

    2012年5月23日,《<;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七十周年》纪念邮票在全国发行,邮票共一套两枚,面值1.20元,邮票名称分别为“座谈会旧址”和“文艺发展繁荣”。至于毛泽东纪念邮票价格多少,现在这套毛泽东纪念邮票网上售价42元左右。

    《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票面图案比较特别,通过有代表性的毛主席相关的油画来反映出不同阶段不同时期的毛主席的光辉形象。这套邮票已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收藏者的热捧,从票面价值4.8元一度涨到了20多元,小版票的价格更是达到了60多元。

    以上就是毛泽东纪念邮票价格多少的相关介绍,虽然我们已经知道毛泽东纪念邮票价值以及毛泽东纪念邮票价格多少,但是不得不说,有些毛泽东纪念邮票由于价格增长幅度较大,价钱已经有所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