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RS3三厢版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上,奥迪麾下的一款RS3Limousine车型正式宣布在国内市场露面。据悉,这次发行的是一款三厢版的车型。那么,奥迪RS3三厢版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奥迪RS3三厢版什么时候上市?

    奥迪RS3三厢版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奥迪RS3将于9月正式上市。另外,奥迪RS3Limousine搭载2.5TFSI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1s,预计售价或将超过50万元。

    奥迪RS3三厢版
    奥迪RS3三厢版

    外观方面,奥迪RS3Limousine的外观沿袭A3Clubsport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黑色蜂窝中网,雾灯取消同样改为黑色蜂窝状进气口。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运动型侧裙、后扰流板,尾部排气是RS车型惯用的大尺寸圆形排气管,采用双边共双出的布局。

    内饰方面,该款新车更换了一些全新的配置。比如说更大尺寸的TFT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更新换代了的MMI系统。此外,该车的增加触控面板也得到了增加,还新增了Wi-Fi热点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FS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升级至294kW(400Ps),峰值扭矩480Nm。传动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quattro四驱系统的帮助下,RS3Sportback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