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京东金条一般多久到账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

    京东白条大家都知道是类似于花呗的在京东上提前消费的信贷产品,白条用户越来越多,针对还款记录良好讲信用的部分用户现在可以开通京东金条了。那么,京东金条一般多久到账呢?我们来看看。

    京东金条一般多久到账
    京东金条一般多久到账

    京东金条是为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开通的现金借贷,可以直接进行小额贷款,直接汇款到绑定银行卡。在京东金融APP【金条】中点击【我要借款】即可发起借款申请。

    京东金条一般多久到账?

    京东金条一般多久到账呢?据京东金条官方回应,在提交完贷款申请后,一般30分钟之内就会到账。而小编通过询问京东金条的用户了解到,京东金条的到账速度确实相当快,一般都可以在30分钟之内完成。

    但也有小伙伴遇到过到账时间比较长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对此小编了解到,偶尔京东金条系统错误确实会引发到账时间慢的故障,超过了一定的时间,京东金条会直接恢复贷款人的额度,重新借款就可以解决了。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

    京东金条在借款人的银行卡收到借款金额后开始计息。日利息=日利率*借款金额。如借款10000元,日利率0.04%,每日利息=10000*0.04%=4元。提示:目前京东金条利率有8折优惠,为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