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共享是什么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共享?

    我们都知道,目前大部分银行信用卡的额度都是可共享额度的,可是这个地方要注意了,信用卡额度共享。同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额度虽然共享,但是还款则要“因卡而异”。那么,信用卡额度共享是什么,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共享呢?

    信用卡额度共享是什么?

    信用卡额度共享是什么呢?所谓“共享额度”是指,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个共同的额度。例如您持有某银行2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人民币10000元,那么这2张信用卡共同使用这个10000元的信用额度,当您使用某张卡刷卡透支消费2000元后,您使用另一张卡还能透支消费8000元。

    信用卡额度共享是什么
    信用卡额度共享是什么

    多数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都是共享的。信用卡额度共享是指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同一家银行信用卡使用一个共同的额度,因此都办理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没有太大必要,而办理不同银行的信用卡不仅可以提高总额度,还可以享受不同银行带来的优惠活动。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共享?

    目前,国内所有银行的信用卡都是额度共享的,无一例外。所以,办理同一银行多张信用卡,额度并不会增加,除非你申请提额。所以,为什么仍然有人乐此不彼的办理同一家银行的多张卡。卡级别不同,享受的权益不同。入手同一家银行多张信用卡,更多的是因为卡级别不同,能享受不同的权益。

    以招行来距离,招行白金卡入手一张,招行热门卡YOUNG卡入手一张。收藏。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收藏漂亮的卡片。卡姐曾经的一个同事,就收藏了十几家银行的几十张信用卡,均为激活使用,只为收藏。还有一种情况是,想办多张卡,可以办到一张大额度的卡片,用来以卡办卡,办其他的大额度卡片。

    用这种曲线方法办理大额度卡成功的申请人也有。但前提是,信用卡要保持高刷卡率且不能逾期。同一家银行拥有多张卡,要放在以前还有一个问题,比较容易导致逾期。比如你招行名下的4张卡,每张卡都刷了卡。如果你没有在每张卡规定的最后还款日还款,很容易就逾期了。不过现在工行和招行还有浦发都已经合并账户了。打开邮箱账单,看一下欠款,直接按照欠款金额还款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