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什么时候结案 结案后e租宝退款比例是多少?

    据官方通报e租宝一年半内非法吸收资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e租宝涉及投资者约90万,累计充值581.75亿元,累计投资745.11亿元。那么,e租宝什么时候结案,结案后e租宝退款比例是多少呢?

    e租宝退款比例
    e租宝退款比例

    e租宝什么时候结案?

    根据最新消息称:北京检察院受理e租宝案件后又将进入漫长的审查起诉阶段。按照刑事诉讼法,这一阶段最长可达15个月,这也意味着,e租宝一案最晚会在今年11月中旬结案。而投资者苦等的资金返还工作也将在结案后开展。

    根据法院去年公布的退赔方案,应退赔金额为人民币98966790.50元,但实际可分配款为12189099.40元。1682名被害人均按比例退赔,也就说每名被害人仅收回12.3%的投资款项。根据公告,退赔将按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为被害人退赔表序号1-500位。每批次退赔工作将在两个月内完成。

    结案后e租宝退款比例是多少?

    结案后e租宝退款比例是多少呢?据了解,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4月27日通报的数据,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4.379%。

    根据一月中旬媒体透露的数字,e租宝的花销总共为185亿元,分别是平台运营80亿元,投资项目80亿元,挥霍15亿元,广告费用10亿元(大概数字,应该差不多),e租宝投资人有望返还的比例或许高达68.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