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信用卡取现怎么还款?

    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透支取现是需要支付利息,并且是从你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而溢缴款取现则不需要支付利息,仅需支付部分手续费。那么,2017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信用卡取现后的利息是按天算的。个人用信用卡取现后,没有免息期,一旦用了信用卡取现,每天就会开始计息,而每天的利息是按万分之五来算的。

    信用卡取现利息
    信用卡取现利息

    个人要知道信用卡取现后的利息是多少,还要知道取现后多少天还款。取现的天数越长,所产生的利息就越多。例如用信用卡取现3000元,30天后还款,那么,这样信用卡取现所产生的利息就有3000*0.0005*30=45元。

    所以个人用信用卡取现后,最好尽快还上信用卡的欠款和利息,以免产生过多的利息。如果个人能用信用卡消费,最好是尽量用信用卡消费,不要用信用卡取现。

    信用卡取现怎么还款?

    你可以用网银还钱,在你的网银中追加你的信用卡账户,然后在网银中用你的其他银行卡向信用卡转账,同行发的卡在网上转账是无手续费的,你还可以将信用卡与银行卡绑定,这样到了还款时间,银行卡会自动向信用卡转账,无需你担心忘了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