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娱乐宝收益怎么算?

    娱乐宝是淘宝在手机淘宝中推出的理财工具。与余额宝等从个货币基金中诞生的宝宝不同,娱乐宝是一款结合保险与影视投资的理财产品。这款产品的结构形式同样是理财行业的一种创新。那么,娱乐宝和余额宝哪个好呢?

    娱乐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娱乐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娱乐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娱乐宝和余额宝哪个好呢?1、定期。娱乐宝为定期理财产品。投资者选定规定期限的产品之后,资金处于冻结状态,无法提前取出。余额宝t+0的申赎政策,更为灵活。

    2、发行载体。娱乐宝将依附于淘宝移动端,通过向消费者发售产品进行融资,所融资金配置为部分信托计划,最终投向于阿里娱乐旗下的文化产业。淘宝是支付宝平台发行的余额理财工具。即可通过手机淘宝,也可在电脑端购买。

    3、投资门槛。对娱乐宝而言,网民出资100元即可投资热门影视作品,预期年化收益率7%。余额宝门槛更低,1元即可起投。不过从收益分配政策来说,两者实际没有差别。

    4、收益。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娱乐宝收益远超于余额宝。娱乐宝一直打着7%的收益率吸引眼球,而之前光鲜收人追捧的余额宝则在货币基金收益率的普遍下跌中回归正常和平静。

    小编提醒:如果近期在余额宝和娱乐宝之前犹豫如何选择投资对象的朋友,应结合自身实际综合考虑。目前余额宝在收益上并没有优势,而娱乐宝收益不是一般的货币基金可以比的,但是如果投资者对资金灵活度要求高,无法长期定期,那还是选择余额宝比较适合。

    娱乐宝收益怎么算?

    如果我投了1000块,最后能赚多少钱呢?假设某片成本6000万,“娱乐宝”投了1200万,占投资额的20%。如果最后收益有1.5个亿能到投资方的口袋(如票房有5亿,投资方大概能获得1.5亿,但电影收益还包括植入广告、版权售卖等多个渠道),减掉6000万成本,剩下9000万纯利润。9000万的20%就是1800万。

    如果按每个人都投入最高1000块计算,那就有12000人。1800万的利润平分到12000人身上,就是1500块。但是不要高兴得太早,要是“娱乐宝”在影片的总投资额里只占很小的份额,比方说只占5%,你投的1000元的收益也不过375元。

    “娱乐宝”占一部电影的投资额多大的比例,这得看阿里巴巴跟制片公司是怎么谈的,具体到每一部电影都会有不同。按照目前“娱乐宝”预期年化收益率是7%,你投1000块,一年下来的利润最多也就是7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