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哪些特点 余额宝收益是多少?

    余额宝在2013年就已经上线,到现在已经3年多了,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那么,你知道余额宝有哪些特点吗?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增利宝货币基金,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现在先去看看余额宝有哪些特点。

    余额宝有哪些特点
    余额宝有哪些特点

    操作流程简单。余额宝服务是将基金公司的基金直销系统内置到支付宝网站中,用户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实际上是进行货币基金的购买,相应资金均由基金公司进行管理,余额宝的收益也不是利息,而是用户购买货币基金的收益。用户如果选择使用余额宝内的资金进行购物支付,则相当于赎回货币基金。整个流程就跟给支付宝充值、提现或购物支付一样简单。

    安全。说到余额宝有哪些特点,人们最关系的就是余额宝是否安全。而支付宝对余额宝提供了被盗金额补偿的保障,确保资金万无一失。余额宝转入及转出都无需手续费,支持实时转出,及时到账支付宝账户余额中。

    余额宝收益具有高度透明性。余额宝用户对其余额的收益状况享有法定知情权。用户可以随时检查余额宝帐户内的余额以及收益等事项。与此同时,余额宝也会定时发布存入基金的沉积资金总额以及收益率改变等状况,以充沛完成透明化理财的阳光环境。

    最低购买金额没有限制。余额宝对于用户的最低购买金额没有限制,一元钱就能起买。这应该是余额宝有哪些特点里,缺乏资金的投资者最喜欢的。余额宝的目标是让那些零花钱也通获得增值的机会,让用户哪怕一两元、一两百元都能享受到理财的快乐以及理财的收益。

    手机随时随地操作。余额宝功能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上线后,用户可以每天在手机上操作余额宝账户,随时买入、卖出、查看收益。与在电脑上使用相比,目前支付宝钱包支持免费转账到银行卡的功能,每天最多可转5万元。也就是说,用户把余额宝里的钱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后,可以通过支付宝钱包,转回任意的银行卡,并且不需要手续费。

    这就是余额宝有哪些特点的相关介绍,也就是说以上这些就是余额宝的特点。通过余额宝的特点可以了解到余额宝是不错的理财方式,至于余额宝的收益要接着往下看。

    余额宝收益是多少?

    余额宝收益可分为七日年化收益以及每万份收益。关于余额宝有哪些特点,可以知道余额宝收益具有高度透明性。因为根据基金行情就可以知道,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为3.6520%,余额宝每万份收益为0.9814。

    假设你把1万元放在余额宝一年,那么按照七日年化收益计算时,你一年的收益就是365.2元;若按照每万份收益计算,你一天的收益是0.9814元,一年的收益就是358.211元。

    这就是余额宝的收益,关于余额宝的收益,不管余额宝有哪些特点,你都需要注意的是,我们获得的余额宝收益一般都是按照每万份收益计算的,因为余额宝收益是每日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