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 微信应急贷款口子有哪些?

    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多,已经涵盖到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现如今,微信也可以用来贷款借钱了。那么,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微信应急贷款口子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互联网信贷产品,目前分别在手Q和微信两个渠道上线,针对自然人用户提供统一的授信额度,在两个渠道都开通微粒贷的用户,在手Q和微信上都可借钱,但两个平台的借款总额不得超过微粒贷额度。

    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
    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

    微信借钱功能怎么开通呢?微粒贷贷款申请流程如下:点击【钱包】选项,进入到微信钱包界面;点击里面的【微粒贷借钱】图标,授权查询,计算额度;点击黄色圆圈里的【借钱】按钮,输入可借额度内的任意值,和期限确认借款即可。

    微信应急贷款口子有哪些?

    一、随手借。产品特点:随手借申请流程简单,门槛低,免面签,申请无需手续费。适用人群:18-40岁,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的用户,额度范围:500-10000元。

    二、宜人贷。产品特点:宜人贷不押车不押房,仅凭个人资料即可申请贷款。适用人群: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信用良好的用户,额度范围:10000-200000元。

    三、闪电借贷。产品特点:闪电借贷通过手机即可完成授信,申请借款实现快速到账。适用人群:需要短期小额借款,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的用户,额度范围:500-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