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4x价格是多少 红米4x上市价格一览

    昨日,小米公司的动静不小,发布会上发布了澎湃S1的小米首款自主研发的芯片,也就是核心处理器,同时也发布首款搭载该芯片的小米5C手机,除了小米5c之外,今天下午小米还正式发布了红米4X。那么,红米4x价格是多少呢?

    红米4x价格是多少
    红米4x价格是多少

    红米4x价格是多少?

    红米4x价格是多少呢?红米4x价格如下:2G+16G售价699元,3G+32G售价899元,个人感觉性价比不高,不如红米4和红米NOTE4X,所谓罗布白菜,各有所爱吧,喜欢的米粉们可以入手了。

    红米4X是今天下午刚刚发布的入门级红米手机,红米4X背部金属外壳采用磨砂处理,为三段式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机身厚度为8.65mm。5寸屏幕能带来舒适手感。

    配置方面,红米4X采用5英寸720p屏,搭载高通骁龙435八核处理器,内置2/3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500/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100mAh容量电池。可持续待机1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