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一般首付是多少 买车首付需要什么手续?

    凡是准备购车的朋友,手头又没有足够的资金,都会想到用银行贷款来购车,那么买车一般首付是多少呢?这是购车族最为关心的问题,因为担心自己手头上的钱不够支付。今天就随小编来看看买车一般首付是多少吧。

    买车一般首付是多少
    买车一般首付是多少

    贷款购车一般首付是3成起,如果你准备购买一辆8万左右的汽车。首付款:80000*0.3=24000元;贷款额:80000*0.7=56000元;购置税:80000/11.7=6837元。交强险:950元;车船税:140元;牌照费:300元;保险额:4000元;手续费用合计:12300元。

    首付款合计:24000+12300=34700元。贷款56000元,如果分3年还清,月还约1800元。当然这只是粗略计算让你参考用的,还要看你选购什么车型,还有首付款和分期次数有没有要求等。

    买车首付需要什么手续?

    购车贷款的条件: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社会信用良好;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购车贷款的申请资料: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银行或贷款机构要求的其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