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大神卡怎么申请 百度大神卡如何收费?

    最近几个月内,运营商三巨头之一的联通突然宣布与互联网三巨头(百度、阿里、腾讯)合作,推出适用不同消费群体的定制型号卡产品。那么,百度大神卡怎么申请,百度大神卡如何收费呢?

    百度大神卡怎么申请
    百度大神卡怎么申请

    百度大神卡怎么申请?

    百度大神卡怎么申请呢?百度大神/小神卡目前仅在最新版百度地图中提供办理通道,所有号码均基于中国联通的176号段。现阶段在百度地图中连续签到3天还可以领50MB流量,每月最高送500MB。

    首次充值100元赠送100元,申请时免费送货上门。百度大神卡办理方式:据了解百度大神卡可能会在《百度地图》APP上发售。至于具体发售时间还未确定。

    百度大神卡如何收费?

    百度大神卡每月198元,其中包括20GB国内流量+1000分钟国内通话,超出后国内流量10元10GB,自动续订,总流量100GB封顶。激活当月,可获赠3GB国内流量及300分钟国内通话。

    百度小神卡每月28元,包括1GB国内流量+100分钟国内通话,超出后国内流量15元1GB,总流量40GB封顶。激活当月,可获赠1GB国内流量及100分钟国内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