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魏派W01什么时候上市 魏派W01价格是多少?

    12月份广州车展上,长城全新自主SUV品牌WEY魏派正式亮相,并带来了两款新车W01和W02,其中定位更高的W01在整体上更具看点。那么,魏派W0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魏派W01什么时候上市
    魏派W01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我们从获得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旗下WEYW01车型的实车图片,其外观基本与去年广州车展的展车保持相一致。那么,魏派W0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该车将在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预计15-20万。

    新车的前脸造型动感犀利,整体风格上与目前的哈弗品牌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别,更具立体感和雕塑感的造型也将对钣金模具以及制造环节产生更大的挑战,引擎盖的隆起造型非常具有力量感,吊角眼的前大灯造型锐利,前雾灯的造型和全新的WEY品牌车标相呼应。

    车内的中控台部分又是突然出现了四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可以说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是内饰部分的第一视觉中心,另外就是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了,不知道这块大屏会不会采用类似奥迪的可伸缩式。

    在设计层面,完全具备了一款高端品牌车型应有的逼格,在配置上,这从来就是自主品牌的强项,相信这辆W01肯定也不会令人失望。在动力上,据悉这辆W01会采用长城最新的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