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腾X5什么时候上市 汉腾X5报价及图片一览

    近一两年不少自主品牌都在疯狂的推出自己的SUV车型,而汉腾在推出X7车型后,在2016年的广州车展带来了尺寸略小一些的汉腾X5车型。那么,汉腾X5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汉腾X5什么时候上市
    汉腾X5什么时候上市

    汉腾X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到,汉腾X5将会在今年的上半年上市,并还会推出汉腾X5更实用的7座车型。汉腾X5在动力上,将要搭载1.5T的发动机,预计汉腾X5的预售价将会在7万元之内。

    外观方面,汉腾X5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进行设计,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迎合了当下的主流设计方向。另外,新车大灯造型也与汉腾X7也不相同,但内部灯组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新车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夸张,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质感。

    汉腾X5的内饰颇有些豪华意味,熟悉宝马车内饰的肯定会有熟悉的感觉。不过这个X5虽和宝马X5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但出色的做工无疑具有竞争力。

    动力方面,汉腾X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据悉,汉腾X5除了推出传统的5座车型之外,还将推出7座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