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易分期利息是多少 拉卡拉易分期审核多久?

    拉卡拉易分期是拉卡拉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纯信用现金借贷产品,旨在满足人们生活中大部分资金周转和提前消费的需求。那么,拉卡拉易分期利息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拉卡拉易分期如何申请?

    易分期是拉卡拉针对其优质信贷用户推出的分期贷款类信贷服务。可以在线填写并提交申请信息,申请受理成功后,拉卡拉会对申请信息进行评估和审核,然后放款到你指定的储蓄卡,额度在1000到50000之间。

    拉卡拉易分期利息
    拉卡拉易分期利息

    你可以下载拉卡拉钱包APP,完成注册后,登陆APP-借点钱-易分期进行申请或者关注拉卡拉微信服务号,完成注册后,点击微金融-借点钱-易分期进行申请。

    拉卡拉易分期利息是多少?

    据悉,综合评分不通过有以下几种原因:申请资料不完整或不真实;有过较严重的逾期记录;征信报告评分不足。那么,拉卡拉易分期利息是多少呢?6期(6个月)手续费按贷款金额收取8%,12期(12个月)手续费按贷款金额收取14%。

    拉卡拉易分期审核多久?

    拉卡拉易分期审核多久?放款速度很快,一般在审核通过,拉卡拉就会在当日放款,据悉提交本人相关信息,开放时间内2小时内审核完成,最快10分钟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