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做什么生意赚钱 盘点5大赚钱小本生意

    说到赚钱,谁不想家里多储存一点钱,以应急时之需、过上好生活。对于平头百姓,一时间不知道去哪求财,又不甘心两眼只能盯着家里这一点点存款,于是总想找点小本生意做做。那么,一万元做什么生意赚钱呢?

    一万元做什么生意赚钱
    一万元做什么生意赚钱

    一万元做什么生意赚钱?

    一万元做什么生意赚钱呢?1、精品零食店。无论是走亲戚话家常,还是会朋友叙友情,零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包装精美、口味独特的精品零食倍受青睐。因此,开一家精品零食店,采购一些普通超市所没有的风味零食,集中上千个品种,再配上湘味、川味、京味、东北味、台湾味等不同口味,生意不愁不好。

    既然是精品零食,一定要求新、求精。不仅要好吃,更要漂亮。包装精美,属送礼佳品,口味好是吸引回头客的关键。品种要多样化,适当可考虑进一些进口的零食。此外,拿货时还要注意食品卫生与保鲜问题,优质商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2、民俗风情饰品店。民间俗风大盛,独具慧眼开家民俗用品专卖店,挖掘有丰富文化内涵的民俗产品,既能让人们的春节过得丰富多彩,同时也是另辟蹊径创业。在货品组织上,可以中国的民俗用品为主,如大红牡丹土布、蓝印花布、蜡染制品、苗绣背包等。此外,也可经营一些国外的民俗饰品或摆设,如泰国丝绸、尼泊尔银饰、越南木雕等,丰富商品种类。

    经营民俗风情饰品店有两点很重要,一是知名度,建议多在当地的时尚媒体上露露脸,以吸引人气,二是店址选择很重要,最好选在时尚小店较为集中的地段或旅游点,才能保证客流量。此外,目前流行DIY风潮,经营者可考虑增加饰品设计或制作的服务,吸引一部分时尚人士。

    3、开个手工绣品店。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4、开女装店。女人是时尚的幸运儿,几乎所有的服装大师80%以上的努力都以女人为中心,在男女差异正日渐缩小的现代社会,大师们顽强地捕捉每一个灵感,通过时尚强调着女性的特征。大家都知道女人的钱好赚,大部分创业者都想要开一家女装店,因为开女装店的技术含量和市场入门槛相对较低,从而成为创业者的首选。

    5、流行饰品。一般说来,饰品的利润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概在6--12块之间。如此巨大的利润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首选。流行饰品通产包括: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手机饰品/包包挂件戒指、指环、挂件、佩饰、DIY饰品、胸针、耳饰、对戒、吊缀、星座饰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