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广发信用卡如何提额?

    众所周知,办理信用卡肯定要清楚信用卡额度、信用卡透支利率等各种费用。那么,广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一般来说,不同信用卡品种的透支额度肯定是不一样的,而额度的高低直接决定透支金额的高低,所以大家都希望信用卡有高额度。现在就去看看广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广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广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首次办理信用卡的批卡额度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与每个人的候选资质不同,因此批卡的额度也是会有差异的。首先你需要确认自己是否满足申请信用卡的基础条件。

    说到广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根据信用卡额度一般可分为:普卡额度3000元至1万元,金卡额度1万元至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实际上,信用卡没有固定的额度,信用额度的高低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有关。

    最高的信用额度可以达到100万以上,而最低的额度也可能是“零”额度。广发银行在授信用卡透支额的时候,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料来审核给定上线额度。也就是说申请人提供给广发银行的资料越详细全面,最后所给定的信用透支额度就会越高。

    这就是广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的相关介绍,虽然我们知道广发信用卡额度了,但是那些办理普卡且授信额度低的人都想尽量把信用卡额度提到最高,所以下面要说的就是广发信用卡提额了。

    广发信用卡如何提额?

    网上银行申请。登录广发网银,然后选择找到“信用卡”并点击进入,然后会看到“额度管理”,点击进去后进入“调额申请”菜单,最后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

    微信申请。除了了解广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还可以提高信用卡额度。在微信公众号添加广发信用卡,在对话框点击“我的服务”,选择“我要调额”,选择“永久调额”或是“临时调额”,输入调额金额即可。

    能帮助到自己提额的,申卡时证明材料提供全面,如:学历证、工作证、工资打卡流水、公司交的社保、公积金、固定存款、车产、房产等等;开卡之后,刷卡频繁是首选,还款要一次性还清,不要产生逾期;刷卡消费到信用卡额度的80%左右。

    这就是提高广发信用卡额度的方法以及技巧,如今大家不仅知道广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了,还了解到广发银行信用卡提高额度的方法,希望这些对各位办理高额度信用卡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