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收款怎么开通 开通收款有什么好处?

    个人也是可以开通支付宝收款的,蚂蚁金服最近发布了“支付宝收款”产品,没有营业执照的个人和小微商户也可以快速接入支付宝收款业务。那么,支付宝收款怎么开通,开通收款有什么好处呢?

    支付宝收款怎么开通
    支付宝收款怎么开通

    支付宝收款怎么开通?

    支付宝收款怎么开通呢?目前最便捷开通支付宝收款的方法是:打开手机支付宝app,找到底部“朋友”--“生活号(原服务窗)”--搜索添加“一键开通”并进入,点击“开通支付宝收款”即可。

    支付宝收款怎么收?

    首先你需要登录open.alipay.com进入到管理中心营销管理,找到支付宝收款,进行签约。

    然后你需要获取员工码,接着下载员工码,获取商户收款并下载,打印已下载的二维码图片,带到商户处帮助开通“支付宝收款”,

    让商户用支付宝app扫员工码再扫商户收款码,完成后,将商户码贴在柜台上,就可以收款啦。

    开通收款有什么好处?

    1、支付宝余额提现不再收取0.1%手续费,对于个人用户来讲还是很实惠的。

    2、支付宝可以升级当pos机收款使用,支持信用卡支付,没有开通支付宝收款功能的仅支持储蓄卡或余额支付的,以后出门收货款,收房租,都可以用支付宝支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