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ATM跨行转账限额多少 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转账,是指不直接使用现金,而是通过银行将款项从付款账户划转到收款账户完成货币收付的一种银行货币结算方式。那么,2017ATM跨行转账限额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ATM跨行转账限额
    ATM跨行转账限额

    ATM跨行转账限额多少?

    ATM跨行转账限额多少?ATM跨行转账业务已在全国所有银行开通,持卡人可在任意银行ATM机上,用任何一张银联卡向其它银联卡跨行转账,限额是每天5万元,目前大部分银行ATM机跨行转账收费标准,比柜台转账略低,但比网银、手机银行转账收费要高。

    ATM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有《通知》规定,自2016年12月1日起,除向本人同行账户转账外,个人通过自助柜员机转账的,发卡行在受理24小时后办理资金转账,个人在24小时内可以向发卡行申请撤销转账。

    这一措施是特定阶段、特殊情况下采取的针对性措施,有助于将资金阻截在被诈骗分子转移之前,但的确也会对一些个人正常业务产生影响,并在一定程度上可能加大银行柜面工作量。

    ATM跨行转账要注意什么?

    提醒广大用户,特别是容易上当的特定人群,通过ATM(或其他渠道)转账前,要清楚资金用途及转账对象。如果转账给家人或朋友,最好在转账前通个电话,以防被不法分子利用而上当受骗。转账操作时则请注意再次核对收款对象的身份信息。

    此外,在ATM上输入密码注意适当遮挡,不要随手丢弃交易单据;遇到ATM吞卡或不吐钞现象时,拨打ATM所属银行客服热线,使用结束后请不要忘记取出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