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收款码怎么开通 支付宝收款码费率是多少?

    个人、个体工商户、企业都能免费开通的支付宝收款码,支持信用卡付款。个人消费付款再也不用转账了。那么,支付宝收款码怎么开通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具体的为你介绍一下支付宝收款码的相关知识吧。

    支付宝收款码怎么开通
    支付宝收款码怎么开通

    支付宝收款码在哪里?

    在支付宝首页面点最下面横栏“朋友”---弹出页面再点最上面的“生活号”---弹出点最上面“蚂蚁金服商家平台”---找到右下角“我的”--点击“我的收款码”---保存好收款码就可以用它来收款了。

    支付宝收款码怎么开通?

    支付宝收款码怎么开通呢?具体开通支付宝收款码步骤如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左上角“扫一扫”,扫下面的支付宝员工码。扫完支付宝员工码后,点击“立即开通”。填写联系人和地址信息,最后提交完成认证。过几秒,无需操作,即可开通支付宝收款码。

    支付宝收款码有何好处?

    1、所有个人和商家都可一键开通支付宝收款码。开通支付宝收款功能后,消费者可以用他的支付宝扫你的收款码,直接能用信用卡付款给你,比起支付宝转账付款,消费者体验更好。

    2、对接支付宝,不用经过其它第三方扫码和软件,资金100%安全。商户收款即时到账,随时可提现到银行卡。商户收款免费提现到银行卡,不再扣0.1%的手续费,无每年20万的额度限制。

    支付宝收款码费率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支付宝收款码费率为0.55%,针对2017年3月31日前接入“支付宝收款”的新商户,将给予180天的返点激励,扣除2%返佣,费率为0.35%(先扣0.55%,次月返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