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叶紫檀手串价格是多少 小叶紫檀手串报价一览

    小叶紫檀具有十分优异的品质,因而被人们大量的制作成小叶紫檀手串。小叶紫檀手串制作工艺非常讲究,都说慢工出细活,只有好工艺才能出好产品。那么,小叶紫檀手串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小叶紫檀手串价格
    小叶紫檀手串价格

    小叶紫檀手串价格是多少?

    小叶紫檀手串价格是多少?小叶紫檀手串因用料较少,一般是使用制造家具所剩的边角料制成的,因此价格也不是很贵,材质差一点的价格在500元至1500元之间,而稍好一点的价格在2000元至6000元之间。

    小叶紫檀定价标准:

    1、小叶紫檀手串油性也是定价的一个基础,只要是油性不好那这条手串就完了,毕竟油性跟包浆时间长短有着莫大的关系,马车料属于老料,但是马车料的油性远远差于拆房料跟新砍伐的料子,看油性就看有没有玉感,手串不能给人有种干涩的感觉,要给人一种很圆润的感觉。

    至于这个圆润还要注意是不是盘过的手串,盘过的手串一般看上去油性也很足,分辨方法就看串子上面得牛毛纹,没有玩过的手串牛毛纹给人的感觉很锐,盘过的手串牛毛纹很圆滑,盘的越久牛毛纹越圆滑,这个很好分辨。

    2、选手串选牛毛纹,越细越好这也不是铁定的,因为很多老料牛毛纹很粗,但是底色,油性都很好的话,也能抬高手串的价格,但尽量选择手串选择牛毛纹细腻的,弯曲的更好,因为牛毛纹越弯曲,证明料子越老,弯曲牛毛纹都很细腻,还要注意不论牛毛纹粗细弯曲,一定要有牛毛纹,小叶紫檀必须有牛毛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