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现在,不少朋友将钱存入余额宝,因为能获得更高的收益,但是有时候需要还款信用卡,那么,余额宝可以还信用卡吗,余额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今天就让小编来为你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余额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余额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据悉,目前大部分银行还是不支持余额宝还款信用卡的,建议您直接使用支付宝还款,手机、Pad端使用支付宝钱包为信用卡还款,无论给自己还是他人信用卡还款,一律免收服务费。

    余额宝还信用卡
    余额宝还信用卡

    如果您持有的卡片银行时支持余额宝给自己的信用卡进行还款,这种情况是免费;如果您为他人还款,账户姓名跟还款信用卡开户名不一致,可以分为两种情况进行计算:

    如果你是用使用支付宝钱包(支付宝手机客户端)还款免手续费;如果是在电脑客户端为他人还款,则需要支付手续费,电脑端给他人还款将收取还款金额0.2%/笔的服务费(最少2元/笔,最多25元/笔)。

    余额宝还信用卡多久到账?

    信用卡具体还款步骤如下:打开支付宝钱包,点信用卡还款;选择要还款的信用卡;会显示该信用卡应还金额,如未显示,可手工输入还款金额,然后点确认还款;选择付款方式,这里选择余额宝付款;点确认付款;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还款成功。一般当天就能到账,快的话可以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