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汽车贷款要什么条件 汽车贷款利率一般多少?

    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那么,2017年汽车贷款要什么条件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汽车贷款要什么条件
    汽车贷款要什么条件

    汽车贷款要什么条件呢?一、银行汽车贷款条件:1、年限要求: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男性年龄不能多于65周岁,女性不能多于60周岁。征信要求:申请人及其配偶信用记录良好。

    2、工作要求:申请人目前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汽车按揭贷款的月还款额度不能多于月收入的50%。资产要求:申请人在当地有一定的资产,如个人房产、商铺等。

    二、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条件: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有效的身份证明(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户籍证明(户口簿)、婚姻证明(结婚证、离婚证等)。

    2、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个人信用报告中无不良信用记录),以及良好的还款意愿;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工资等),以及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持有与汽车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或购车合同;汽车金融公司规定的其他条件。

    汽车贷款利率一般多少?

    汽车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呢?通常情况下,各银行的车贷利率是按照基准利率为基础,做一定的上浮或下浮调整。而其他贷款机构的车贷利率,则也是参考基准利率而做出一定幅度的调整。通常调整幅度为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