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兰探界者价格是多少 探界者价格及图片一览

    日前,雪佛兰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探界者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并增加更多镀铬装饰。据悉,探界者将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那么,雪佛兰探界者价格是多少呢?

    雪佛兰探界者价格
    雪佛兰探界者价格

    雪佛兰探界者价格是多少?

    据悉,雪佛兰探界者这款车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那么,雪佛兰探界者价格是多少呢?国内媒体预测,雪佛兰全新中型SUV探界者有望20万元起售。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7L,上市之后的它将成为国内中型SUV市场新的霸主。

    外观方面,新一代探界者前脸采用了分层式进气格栅,格栅造型与轮廓更具立体感。前大灯组非常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彰显时尚。前保险杠使用了网格状样式,两侧为三角形雾灯。尾灯造型大气时尚,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它的设计是雪佛兰最新的全球化家族设计,包括方向盘,仪表,中控等造型都和海外车型一致。但是在中国市场它还是对设计做了部分改动,例如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以及重新设计的面板。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全景天窗,带有第十代安吉星的8英寸液晶屏,还有其它更多符合它定位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652/1843/1661mm,轴距2725mm在同级别中是一个适中的尺寸,不过和大热的别克昂科威同平台,看来也是一个消费者喜欢的均衡尺寸。

    在动力方面:新车拥有2.0T+9AT/1.5T+6A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都是先进却又经过了验证的成熟系统。对于消费者来说,1.5T发动机已经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而2.0T+9AT的组合则兼顾了运动与平顺,在同级车中对手难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