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麦理财是否安全 大麦理财提现手续费多少?

    大麦理财在2014年上线,大麦理财充值免手续费,提现就不一定。那么,大麦理财提现手续费多少?大麦理财是一家具有国资和上市公司背景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由深圳大麦理财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平台运营。在关注大麦理财提现手续费多少之前,先去看看大麦理财是否安全。

    大麦理财提现手续费多少
    大麦理财提现手续费多少

    大麦理财是否安全

    大麦理财为国资理财平台,注册资金3000万元,专注于供应链金融业务,已完成C轮融资,是P2P行业第6家获得C轮风投的P2P平台。平台不涉及现金流,由第三方机构开设独立的资金专管账户,负责注册会员的资金管理(充值、投标、划拨、回款、提现等)。对于大麦理财提现手续费多少,这是很多人在关注的问题。

    大麦理财上线项目主要来自于上市公司、大型国企和500强企业,拥有较强的还款实力,产品到期后由合作机构担保回购,平台设立风险准备金并监管于中信银行,为投资资金提供双重保障。

    这就是大麦理财是否安全的相关介绍,从投资者的反应来看,投资者对大麦理财的大部分是好评,例如“安全”、“靠谱”、“风险低”等,当然也是有问题存在的,更多的是说新手标提现手续费过高。接下来就去关注大麦理财提现手续费多少。

    大麦理财提现手续费多少?

    从投资人确认提现之日起,1个工作日到账(T+1),对照银行对公业务受理日期顺延,如平台无特殊公告,则无节假日顺延。由于第三方支付平台限定交易金额,凡是10点之后的提现金额单笔达到5万的,到账时间为第二个工作日,未超过5万的在17点前提现当天可以到账,凡是在17点后的提现统一第二个工作日处理。

    免费提现额度就是你投资的金额和收益。在免费提现额度内,每个用户每月有10次免费提现机会,超过10次,每次提现收费2元。每次你收取收益或本金后,免提现费额度会随之增加;而你完成提现的时候,免费提现额度会随之减少。至于大麦理财提现手续费多少,就不得不注意下面所说的了。

    如果你充入的资金用于投资,投资的收益和到期的本金提现全部都是免费的;如果你充入资金并未用于投资,每笔提现都将收取0.5%的手续费。因为第三方平台会对平台进行收费,而平台会为投资者垫付这些费用。如果你没有进行投资,那这些费用只能由你自己承担。

    这就是大麦理财提现手续费多少的介绍,需要注意的是,未在大麦理财充值的用户不能提现;已充值未投资的用户,累计提现金额不能大于总充值金额。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看清楚为用于投资的资金提现手续费是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