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麦理财等额本息产品 大麦等额本息收益是多少?

    在P2P领域,创新是一个平台发展的根本动力。创新的目的是为了投资人和借款人更有效的利用资金。出于这样的目的,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大麦理财在成立三周年之际继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其中等额本息产品就是为了促进灵活投资,让投资者最大化盘活资金而推出的理财产品。

    等额本息产品是什么?

    等额本息又称为定期付息,即借款人每月按相等的金额偿还借款本息,其中每月借款利息按月初剩余借款本金计算并逐月结清。相当于您出借资金后,借款人每期都会按固定金额偿还(本金+利息)给您。

    大麦等额本息收益是多少
    大麦等额本息收益是多少

    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下,借款人每月都会向您偿还一部分本金,对于已经偿还给您的本金部分,在之后的还款中是不被计算利息的。即您实际被占用的计息资产是逐月减少的。为了将收益最大化,建议您将每期收回的资金循环投资。

    大麦等额本息收益是多少?

    投资等额本息后,如果收到第一期本息10549.91元后,立即投入到新的投资项目中,收到第二期也都立即投入新的项目……以此类推复投,可以达到利益最大化(如案例计算,最终可获得12401.33元的利息),年化收益率会高 10%。

    举例说明:如您投资120000元等额本息项目,投资期限12个月,年化利率为10%。原因是你不单仅仅把本金循环投资了,还把利息投下去了,当然比原来的10%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