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金卡额度多少 如何防止刷爆信用卡?

    金卡一般没有普通卡容易办理,但是金卡的额度比普卡高。那么,兴业银行金卡额度多少?兴业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既然想知道兴业银行金卡额度多少,现在就去看看。

    兴业银行金卡额度多少
    兴业银行金卡额度多少

    兴业银行金卡年费是200元,而且首年是免年费的,每年刷卡消费或者取现金够五次就可以免下一年年费。至于兴业银行金卡额度多少,兴业银行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以上,最高是5万元。如果用户个人资质信用情况比较好,用户还可以特别申请更高的额度。

    兴业银行金卡额度如果不能满足当前用户需求,信用卡持有人可以选择提升额度,一般有两种方法。临时提额申请:用户可以向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短期内提升额度,审批后可有1-3个月的临时额度提高。永久额度提高申请:使用者持卡半年以上方可向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永久额度提升,此方法的额度一旦提升不会受时间限制。

    这就是兴业银行金卡额度多少的介绍,需要注意的是,兴业银行金卡最高取现比例50%,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2%,最低境内收费20元。而还款低于最低还款金额的部分需缴5%的违约金,最低收费3美元或20元。接下来去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防止信用卡被刷爆。

    如何防止刷爆信用卡?

    关闭超限刷卡的权限。有些银行需要持卡人自行开通超限刷卡的权限后才能超限刷卡,有的银行则是默认可以超限刷卡,所以想要防止信用卡刷爆,可以向银行申请关闭超限刷卡权限。

    偿还已出账单。如果已出账单未还清的话,还是会占用一部分信用额度的,这种情况下稍微一刷卡就容易刷爆了。所以不管兴业银行金卡额度多少,先把已出账单还清,恢复信用卡授信额度。

    分期还款。如果消费金额比较大,可以选择分期还款。在疯狂刷刷刷、买买买之后,我们要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长长的账单,每个月总有几天,卡友们都懂。使用信用卡分期还款是解决还款压力的好方法,可以选择账单分期或者最低还款。无论是使用哪一种方式,都需要支付相应的利息,这是需要付出的代价,但与此同时也能够解决无法还款带来的信用记录不良。

    刷大额时先提升信用卡临时额度。提高临时额度能够解决信用额度不足的问题,尤其在节前或要买大件物品时。如今清楚兴业银行金卡额度多少了,而临时提额的方法有两种:主动申请提额;银行邀请提额。一般节前主动申请临时提额,成功率会相对较高,而有些银行也会针对客户的情况邀请提额。

    错开消费,曲线提额,这个方法的前提是你手里有多张信用卡。在透支消费前,先看看哪家银行的信用卡额度相对高一点,把大额消费集中用那张额度更高的信用卡支付,其他的消费用其他信用卡支付。如果手头只有一张信用卡,可以考虑再去多申请几家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来叠加信用卡的透支额度。如果手头现有的信用卡额度不高,可以考虑选择门槛低的信用卡。

    以上就是防止信用卡刷爆的方法,虽然知道兴业银行金卡额度多少,但是我们都应该养成良好的刷卡习惯,提高固定额度。信用卡提高固定额度虽然难度大,但也并不是没有办法,现在境外消费提额最快。除了这个办法,想要提高固定额度就要提高刷卡频率,经常参加银行的一些优惠活动,尽量在有积分的POS机上多消费,按时全额还款积累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