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揽胜星脉价格是多少 揽胜星脉价格及图片一览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路虎揽胜星脉(Velar)车型的内饰谍照,这也是揽胜星脉内饰的首次曝光,新车内饰一定程度上沿用了揽胜运动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那么,揽胜星脉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揽胜星脉价格
    揽胜星脉价格

    路虎揽胜星脉怎么样?

    路虎揽胜星脉采用了类似揽胜极光的设计语言,尾灯组融入LED光源,同时尾灯组的外壳疑似采用贯穿式设计,中间的RANGEROVER字母表明这款车型将属于主打豪华的揽胜车系,同时新车还配备有一款全景天窗,但从预告图来看其或许不能开启。

    路虎揽胜星脉的方向盘造型与揽胜运动版基本一致,但其采用的黑白配色带有一种时下流行的“北欧风”。同时,我们还能看到该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升降旋钮式换挡机构等揽胜/揽胜运动版的招牌配置。

    揽胜星脉价格是多少?

    揽胜星脉价格是多少呢?据悉,路虎揽胜星脉价格或为37.88万元。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有关揽胜星脉的更多信息,不过,新车将在3月2日全球首发,并将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面向全球媒体和消费者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