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产保险是什么意思 财产保险具体包含哪些?

    经济发展迅速,人们越来越重视保险理财投资。但是人们了解的比较多的是寿险,车险。可能对家庭财产保险不是很了解。那么,财产保险是什么意思,财产保险具体包含哪些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财产保险是什么意思?

    家庭财产保险简称家财险,也就是我们一般所说的财险。是个人和家庭投保的最主要险种。凡存放、坐落在保险单列明的地址,属于被保险人自有的家庭财产,都可以向保险人投保家庭财产保险。

    财产保险具体包含哪些
    财产保险具体包含哪些

    家庭财产保险的投保范围一般包括房屋及房屋装修,衣服、卧具,家具、燃气用具、厨具、乐器、体育器械,家用电器;附加险有盗窃、抢劫和金银首饰、钞票、债券保险以及第三者责任保险等。

    财产保险具体包含哪些?

    财产保险具体包含哪些呢?据悉,财险一般分为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货物运输保险、产品责任保险。

    家庭财产保险范围:

    家庭财产保险保障范围为居住的房屋及室内财产,主要防范因火灾、暴雨、台风或其他突如其来的灾难,从保障范围看,家庭财产险可以弥补或减轻居民财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