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预计是多少?

    今年2月中旬,雷军发布微博暗示小米MIX的下一代产品仍由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操刀,这意味着小米mix2的简约风格得到延续。那么,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IX一经发布便迅速赢得了用户的关注,每次开卖更是瞬间被秒空,此前小米总裁林斌表示,自三月开始小米MIX的供货会趋于平稳一些。那么,小米mix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小米mix2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而据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中说到:小米MIX一代的后置指纹处理得很好,毫无违和,期待下半年二代的变化。小米MIX以概念机的形式出现,照这个节奏的话,一年一更新问题不大。

    据说小米MIX2屏占比高达93%,将是市场上屏占比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据称,其显示屏技术可以集成到AMOLED显示屏,甚至是弯曲显示屏当中。原来的小米MIX也有一个陶瓷机身,采用骨传导音频技术,小米MIX2可能采用相同的技术。

    另外,早前雷军在微博上透露过,已经与国际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再次见面,他介绍了小米MIX下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接下来双方会不断地探索,如何尽快把这些令人兴奋的创新变成现实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