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鸡年纪念币多少钱 鸡年纪念币会升值吗?

    与往年大家争相抢兑生肖纪念币不同,2017年双色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俗称鸡年纪念币)在年前第一次预约兑换时出现大量纪念币无人兑换的情况,年后的网上二次预约也遇冷。那么,鸡年纪念币会升值吗?我们来看看。

    鸡年纪念币会升值吗
    鸡年纪念币会升值吗

    鸡年纪念币会升值吗?小编从三个方面分析:一、纪念币的发行量太大。央行近年来改变了纪念币的发行思路,去年开始央行就确立了海量发行的理念,从猴年纪念币达到了破纪录的5亿枚后,生肖纪念币开始了巨量发行时代。(不光流通纪念币,金银币的发行量也一直在不断增加)。

    二、央行大促销力度空前。本次鸡年纪念币发行,尽管在申请预约规则上全面放开,一人可预约兑换一卷(40枚),一证一卷的情况下,明显加快了纪念币的预约和兑换进度。

    另外,还可代领5人,部分地区个人也可能领到盒币了。这在以往纪念币发行史上,如此大力度促销尚属首次。

    三、投机商这次远离了鸡年纪念币。因为鸡年纪念币首轮兑换时价格没炒起来,还有猴年纪念币趴了一年也没增值的教训,那些和真藏友抢币,然后炒高了甩货走人的投机商这次也预判了抢购鸡年纪念币无利可图而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