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奖励金是什么 支付宝奖励金能领取多少?

    支付宝无现金日活动已经在火热进行中了,用户使用支付宝在其合作的门店消费并使用支付宝支付,交易成功就能获得相应的支付宝奖励金。那么,支付宝奖励金是什么,支付宝奖励金能领取多少?

    支付宝奖励金是什么
    支付宝奖励金是什么

    支付宝奖励金是什么?

    支付宝奖励金是什么呢?支付宝奖励金是支付宝全面升级,从三月份起联合全国70万家线下门店推出为期一个多月“支付宝奖励金”活动,号召全民使用更低碳、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这也是继“支付宝空付”活动后的又一个重磅优惠。

    此次奖励金活动时间跨度更长,优惠力度更大。活动期间,用户在参与活动的门店使用支付宝支付消费,即可领取单笔最高999元奖励金,奖励金可直接抵扣现金消费。

    支付宝奖励金能领取多少?

    每周一到周四,为奖励金领取日,用户在支持奖励金发放的商户用支付宝付款,订单金额不小于2元,可获得随机奖励金,最高999元,每天最多可以获得1次。

    每周二用户使用花呗,余额宝在权益日获得商家使用支付宝付款可享受8折优惠,每次最高可优惠5元每一用户每周最多可享受一次优惠。